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郑东支部召开“农工党党员之家”成立以来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2 06:37:00  编辑:admin

       4月11日上午,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迎来了“农工党党员之家”成立以来第一次支部学习交流会。郑东新区支部16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王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王晓辉对郑东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农工党郑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各位领导的帮助支持下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党员之家”建立了,从筹备到建成历经一个多月,其间大家付出了很多。从场地选择,到兄弟支部参观学习,市内文化氛围的设计,内容的选择,支部活动内容的汇总,整体排版,対接广告公司,充实学习资料,缴纳“特殊党费”等,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其中,为建设我们的家园默默奉献。尤其是对马运刚同志在活动中的突出贡献进行表扬;对农工党郑州市郑东支部党员们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奉献的精神给予了恳定。同时,对党员之家成立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支部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一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熟悉并牢记农工党的各项章程及规章制度,要关注“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农工”,“郑州农工”公众号,及时学习和了解各级农工党委员会的最新精神和工作动态,提高理论素养。二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农工党郑州市委,郑东新区党工委,郑东支部等各级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主动发挥自身特长,积极为支部活动贡献力量。三支部党员要“处处留心、多多关注”:多留心身边事,多关注民生热点,要开展形式多样的调查研究,提出好的建议。支部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接着,党员们就参政议政形式,调查研究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针对自己熟悉的领域积极发言,讨论气氛融洽、热烈,充分体现出党员们对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工作的关注和热情。

 

      在日后的工作中,党员们会更加坚定围绕农工党郑州市委的工作重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基层党支部的参政议政作用,为郑东新区谋福,为郑州明日更加出彩献智献力。(农工党郑东支委)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