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两山"理念 练好内功促生态发展——农工党郑州市委骨干成员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培训班结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13 06:28:00  编辑:admin

      4月12日,农工党郑州市委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圆满结业。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副主委潘泽林出席结班仪式,秘书长师艳军主持仪式。


       本次培训结合农工党的界别特点,科学设置了专题辅导,内容涵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两山”理念与湖州实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地方实践,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与履职存在问题及发展走向等。

       培训班学员通过现场教学和互动体验等方式,实地参观学习了水口乡发展乡村旅游的实践经验,来到安吉县中国首个家庭农场集聚区和示范区——鲁家村、习总书记“两山”理论的诞生地——余村,深入了解了湖州人民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培训班学员还集体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感悟“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本次培训将学员分成八个小组,进行了两次主题讨论活动。在结班仪式上,薛忠喜、冯莉、龚勋、吴祎鹏分别代表小组上台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提升了认识、拓展了视野和增进了友谊,深刻领会到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增长之间辩证思维,感悟到其中蕴含的经济社会发展转型的价值取向和巨大的真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良好的农工党人形象,深入调查研究,多献睿智之策。
 


 

      李凤芝代表市委会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市委会将持续做好培训工作,高质量、高水准打造骨干党员培训班这个学习品牌。

 

      李凤芝指出,学贵在知行合一,希望大家回到郑州后把所学的经验及时运用到参政实践中,要将红船精神植根发芽,努力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基层组织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再部署。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