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二七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加党外代表人士素质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30 12:20:00  编辑:admin

     3月29日,中共二七区委统战部在中州通讯之家会议室开展“二七区党外代表人士素质讲堂——诗词欣赏”活动,中共二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彦芳、卢学俊、荆体伟和二七区各民主党派代表40余人参加,李淑霞、俞仁雯、郭佳、闫盼盼、吴宏伟五位同志代表农工党郑州市二七基层委员会参加活动。

     讲堂上,西中文教授从诗词的发展、声韵与欣赏、继承和创新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诗词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的重要意义,大家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在授课结束后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开拓了大家的对诗词的认知,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使大家的诗词欣赏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二七基层委员会 郭佳)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