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管城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暨管城“一四四”发展体系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01 12:14:51  编辑:admin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深入践行管城“一四四”发展体系,更好地推动高素质参政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3月29日下午,农工党管城支部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管城区统战部副部长李慧敏出席会议。

      会上,管城支部主任刘军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全国人大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农工党郑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意见》及《农工党郑州市委基层组织考核办法》。管城区统战部副部长李慧敏领学了管城区《一四四发展战略体系》文件精神。

      会议以“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为统揽的全域城镇化”为总体目标,以“商都文化核心区、高端商贸创新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民族团结模范区”为发展定位,以“文化立区、产业兴区、基础强区、生态靓区”为战略路径的“一四四”发展体系是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实际举措,充分展示了管城区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呈现出管城区的优质形象、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

      李慧敏还领学了《论民主党派的五种能力建设》,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狠抓学习,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当前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提高党建凝聚力和战斗力,补足短板,提升水平,努力将我支部打造成为创先争优的工作标杆,树立新形象,展现新实力。二是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先锋楷模。要求实求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反光发热,干出好成绩。

      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对此次活动作出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一是希望管城支部在2019年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共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民主党特色优势,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途径;深入调研,提升履职成效,为管城“一四四”发展助力。二是学会变换思维方式考虑问题。要以基层组织为依托,学会换位思考问题,更好的服务于党派,服务于大众。三是,无论开展什么活动,都要以基层组织为依托,发挥好自身特长,共同把我党建设好。四是树立核心意识,加强参政议政。要围绕我党的中心任务,认真选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积极履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一四四”发展体系,为开启管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画好我们的同心圆,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管城支部陈墨琳)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