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启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7 12:37:00  编辑:admin

      11月27日,农工党郑州市委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召开郑州市支部主委会议,安排部署基层支部换届和成立基层委员会有关事项。会议由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主持,专职副主委李凤芝出席,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办公室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

    
  李凤芝表示,此次换届工作年初就有安排,现在到了推进的关键时点。时间紧、任务重,市委会高度重视,成立换届领导小组,由李新有主委担任组长,各位副主委任副组长,各支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办公室具体负责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和组建工作。

 

      本届基层换届工作严格遵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本着“三个有利于”的原则,即有利于组织和管理、有利于接受中共党组织的领导、有利于开展工作和活动,按照党员所在单位、业务系统或地区来建立基层组织。对23个任期届满的支部进行换届;新设立高新支部委员会、郑东新支部委员会、第九人民医院支部。在所含支部较多的金水、二七、中原、管城设立基层委员会。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十分重视此次换届工作并传达重要指示:一是要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证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二是要与各支部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沟通好,以取得他们的支持。三是要把程序组织严密,严格按照农工党党章和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庄严、庄重地把支部负责人选举出来。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