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举行2018年度新党员入党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24 06:18:00  编辑:admin

      10月23日上午,农工党郑州市委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度新党员入党仪式,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专职副主委李凤芝主持。
 
       首先,农工党郑州市委秘书长师艳军宣读了2018年上半年新加入农工党成员名单,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向18名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并合影留念,管城支部郑彦生代表新党员发言。
 
       李新有代表农工党郑州市委对18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加入农工党,就不再是一名普通群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民主党派身份,不断增强政党意识,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本领。二是要一开始就起好步,高起点接受政治教育,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掌握实际情况,反映真实民意,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四是要敢作为、勇担当、做诤友、讲真话。他希望新党员要倍加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学有所得;善究、善思、善化,知行合一;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参政议政的重要成果。
 
       新党员纷纷表示,农工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多讲贡献,积极进取,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增强责任和担当,要努力为中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农工党员的使命担当。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