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管城支部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健步走党员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2 23:33:00  编辑:admin

        为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支部党员精神风貌,增加支部凝聚力,体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10月13日上午,农工党郑州市管城支部组织支部近20名党员到郑州市森林公园和北龙湖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郑州市森林公园、北龙湖湿地公园空气清新,幽静怡人,别具一番景色。在公园健身道上,大家健步如飞,奋力前行,有的三五结伴,共享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大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携手共进。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不时地被周边迷人的景色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住精彩瞬间。 经过一个小时的健步走,全体人员都胜利到达终点,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而且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机关凝聚力。

 

       今后,管城支部将积极组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提倡快乐工作状态、健康生活方式,使支部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去工作和生活;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画好同心圆,不断提升职业本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关注人民群众所关心,积极献言献策,顺应新时代要求,发挥更大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 (管城支部  陈墨琳)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