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2 08:27:00  编辑:admin
       8月21号下午,农工党郑州市委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在市委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文化传承与旅游发展”展开认真研究和深入讨论。农工党郑州市委副主委李凤芝、王祖超,秘书长师艳军,文化与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新华及部分委员参会。

       此次研讨会就《挖掘郑州管城区优势,发展中医药文化旅游》、《用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做“出彩河南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占领农村思想阵地》、《扶持象棋文化走向世界,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等议题分别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发挥本领域内的专长,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专业独到、深刻有效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乡贤文化、中医药文化,还是象棋文化,都是为了丰富老百姓的生活内容、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起到取长补短,交流学习的作用,进一步丰富了调研报告。李凤芝副主委指出,要进一步充实、完善相关议题。也要积极学习外地的成功经验,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争取叫响郑州市响亮的文化名片。(农工党郑州市委)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