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益阳市委到我市调研农业产业化转型升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17 13:00:00  编辑:admin
        7月16日,农工党益阳市委一行7人到我市三全食品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有限公司、丰乐农庄等地调研农业产业化转型升级工作,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并安排参观点和书面材料,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秘书长师艳军,农工党河南省委调研处李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三全食品有限公司,认真考察了速冻食品生产线,从原材料进口,到一条条生产线,以及冷库出口,三全食品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丰富的产品让参观者啧啧称叹。调研组随后来到河南绿色中原芽菜厂和丰乐农庄,对我市农产品加工和休闲农业、生态观光给予高度赞扬。

       下午,调研组又来到好想你枣业,“好想你”把产业和文化结合,打造红枣小镇,发展生态文化旅游新业态;积极投入科研,不断自主创新新品牌,在传统产业稳步提质的基础上,发展冻干食品,新产品不断涌现,令调查组感到震撼。农工党员、三全公司副总朱文丽,农工党员、丰乐园总经理宋建利为调研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