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革命精神 | 农工党郑州市委骨干党员遵义干部学院培训班结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2 08:06:08  编辑:admin
       6月13日下午,农工党郑州市委骨干党员遵义干部学院培训班圆满结班,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农工党中央派驻大方县羊场镇陇公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潘磊出席结班仪式。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主持仪式。

       培训期间,农工党郑州市委委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支部班子成员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骨干党员80余人在遵义干部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培训,通过课堂授课、现场体验、交流互动等丰富形式,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及遵义会议精神。

      结班仪式上,学员们分组进行讨论,并选派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在遵义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加强学习实践,提高履职能力,勇于担当责任,贡献智慧力量。

      李新有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骨干党员培训班是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郑州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农工党郑州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骨干成员综合素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培训。主题培训筹备谋划细致,教学安排紧张有序,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培训收获丰硕,进一步净化了心灵,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凝聚了力量。广大党员要学以致用,转化成果,学习遵义推进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城市规划等工作的有效举措,学习农工党遵义市委抓好履职水平、建设优秀基层支部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本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农工党郑州市委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农工党郑州市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