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李新有到河南海恩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4 13:50:47  编辑:admin
李新有到河南海恩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近日,农工党河南省省委副主委、郑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带领农工党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凤芝、办公室主任张亚萍一行,到管城支部副主任宋继凯的河南海恩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李新有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区、仓储大楼、员工生活区等,了解了海恩药业公司药品的购、销、存过程及保证药品安全系统等情况,听取了海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继凯关于公司发展状况、规模及经营情况的汇报。
      李新有对海恩药业公司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近几年的发展和成绩,特别是海恩药业能在众多的医药公司竞争中脱颖入选郑州市公立医院“两票制”配送单位表示称赞;对海恩药业在党派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中的赞助表示感谢;鼓励作为农工党员的宋继凯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继续努力,让企业发展光大,为社会建功立业。(管城支部 陈墨琳)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