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直二支部联合中牟光明眼科医院为环卫工人义诊体检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4 13:49:16  编辑:admin
 
市直二支部联合中牟光明眼科医院为环卫工人义诊体检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让环卫工人拥有健康明亮的眼睛,5月23日上午,农工党郑州市直二支部联合中牟光明眼科医院为环卫工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用光明传递爱,用爱传递光明。市直二支部原主任张锡城,副主任蒿会玲及李爱霞等同志参加义诊活动。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风吹日晒,受粉尘、废气的影响,容易出现迎风流泪、白内障、结膜炎及干眼症等眼科疾患。此次义诊项目包括视力检查,眼底检查、屈光度筛查及晶状体检查等项目。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询问参检环卫工人病史,细致地做眼科检查,耐心解答眼科方面的保健知识,使环卫工人们了解了更多的眼睛健康知识,对眼科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有了全面的认识。
 
      市直二支部给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温暖,让参检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满满的关心和温暖。(市直二支部  肖新贵)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