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中心医院支部健康服务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4 14:33:00  编辑:admin

3月28日,农工党郑州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农工党郑州市中心医院支部服务健康行”活动,到荥阳市崔庙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义诊。

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检验科以及服务拓展部、总务科、财务科等部门全力配合,提前准备药品,积极联系合作医院、安排车辆等,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到义诊现场,看见老百姓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大家马上投入到诊断检查工作中。其中,呼吸科马医生接诊了一位三十岁的男性年轻患者,当得知他是脊髓空洞症患者,详细介绍了这种疾病的治疗办法。支部陈主任向患者详细介绍了中心医院国内最先进的脊髓空洞诊治中心,了解到患者生活困难,又向他介绍了中心医院慈善救助项目,希望可以帮助缓解患者的治病经济压力,让患者重新燃起生存的希望。

此次义诊活动发放了银黄含片、板蓝根冲剂、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多种药品,测量血压100余人。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也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中心医院支部 李娜)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