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送医送药进山村 健康服务暖人心——农工党二七支部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22 01:24:13  编辑:admin
 
      3月21日上午,春寒料峭,农工党郑州二七支部在支部党员郑州广安中医院院长王祖超、河南省百悦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翔、拜博口腔河南事业部总经理王咲玉的大力支持下,组成了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深入贫困山区开展了送医送药活动,为荥阳庙子乡的村民们送来了来自农工党的温暖。
        专家们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为村民们带来了养身、保健讲座,侧重于常见病的防治、老年病的特征、口腔卫生的重要性、优生优育等知识的普及。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免费查血糖、量血压、听诊,依据其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给予了问诊和用药指导。
        在本次活动中,发现个别贫困户及一些留守老人极其害怕生病,偶尔不舒服也是忍耐或随便吃些药品。专家们与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转变了他们被动就医的思想观念。专家们的细心诊查和耐心解答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在短短半天的义诊活动中,共接待就诊群众百余人次。在现场解答群众所关心的健康问题的同时,也免费为群众发放了由支部党员王振翔、王咲玉提供的价值万元的日常药品及口腔保健用品,把农工党的关怀送到了村民的心坎上。
        义诊活动结束后,荥阳市副市长、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凤芝到场看望义诊专家和就诊群众。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