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农工党郑州市委开展三八节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08 09:09:43  编辑:admin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为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建设绿色生态郑州,3月8日,农工党郑州市委组织女党员到沙窝森林公园开展三八节植树活动,为保护环境,降霾减尘贡献一份力量。
         一大早,八十多名女党员乘车赶往沙窝森林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一百多棵小树整齐的栽到了荒冈上,在三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萌及子孙的好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使今年的三八节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受到农工党员领办企业中牟莱骏绿色农庄的大力支持。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