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发出党派好声音 履职尽责展风采——农工党郑州市直五支部(巩义)党员履职“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8 17:45:43  编辑:农工党郑州市委会
凝心聚力绘宏图,踔厉奋发向未来。2023年2月24日至27日,巩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巩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两会”期间,农工党郑州市直五支部(巩义)2名人大代表、4名政协委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聚焦巩义市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

image.png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瑞康医院院长刘海阳,市人大代表、郑州福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宝青,市政协常委、河南新昌铜业集团董事长柴兴臣,市政协常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主办李晓慧,市政协委员、瑞康医院副院长秦文华,市政协委员、瑞康医院院委吴朝辉6名农工党党员共提交建议、提案18件,涵盖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医疗卫生、民生保障、养老服务等方面,展现了农工党党员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巩义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贡献了农工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2022年市人大、政协工作中的优秀代表、委员进行了表彰,刘海阳、袁宝青荣获“优秀人大代表”荣誉称号,秦文华、李晓慧参与联名提出的“关于倡导良好家风,拒绝电子保姆,保护好孩子远视储备”的提案获评“优秀提案”。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