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
旗帜飘扬 振党威国威军威——农工党七院支部部分党员参观党旗国旗军旗史料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0 05:42:00  编辑:admin

10月19日下午,农工党七院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和省政协在郑州升达艺术馆主办的“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图片

展览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老视频、一篇篇记录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成长和壮大,高高飘扬的旗帜是党魂、国魂和军魂。从1927年8月第一面中国共产党党旗产生,到1950年党旗的确定,到2002年党旗写入党章历经了几十年的光阴,一直引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进行了前赴后继、感天动地的奋斗。1949年9月27日诞生国旗—五星红旗,自此高高飘扬在祖国大地的每一寸土地,飘扬在世界各种大型会议和活动中,是人民群众心中的寄托和希望、骄傲和自豪。从1930年4月第一面军旗的诞生,带领中国人民解放军推翻了封建帝制、赶走了日本帝国主义、完成了解放战争,建立了新中国。

旗帜是信仰!旗帜是力量!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让我们各民主党派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农工党郑州市委会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 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农工党郑州市委会",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返回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组织建设  | 学习宣传  | 社情民意  | 党史纵览  | 党员风采